睡眠中心第一次行前會議記錄

睡眠中心第一次行前會議記錄       2007.11.26
主持人:楊靜修老師
到場人員:李嘉宜、賴俊廷、吳玟誼、陳姿菁、全彩玉、謝一德、張峻誠
記錄:黃瑛華       
 
(詳見附件一工讀金價格表修正本,進行題目、項目及負責人、排班表;附件二睡眠中心時程表)
睡眠中心的基礎及臨床研究關於人的實驗,最近擬大幅進行,將各個實驗進行項目做分類,不同題目可能會用到幾種類似情況,這幾種情況如果是上班時間主要是負責人來執行或可找人幫忙,大部份是安排在下班時間及假日進行實驗。各實驗負責人 (玟誼、姿菁、一德、彩玉) 這星期請分別要找老師討論。負責人負責安排實驗情形,要做哪種實驗及找誰來幫忙 (負責人詳細職責請見資料)。每位負責人和老師仔細談過這些項目如何做後再開始執行,原則上擬本週定訂出明確的方案及注意事項。
 
工讀金價格表以人次做為計算方式,若有任何其它意見或須改善地方,請各位提出。
 
排班表主要由負責人來填寫,請註明進行標題、工作項目及人次,同一個實驗由同一個人執行為原則,負責人須於隔日即跑出實驗data確認是否近期補作。
 
睡眠研究中心時程表部份,請各位有空至網站了解相關內容,對網站須改進處也請提出意見。共分4個小組,每小組皆有一位負責人,本週負責人須和老師討論進度狀況是否有達到原訂目標。12月時擬各小組各開一次會議,小組負責人除了記錄並記得提醒楊老師需執行項目 (附件二)。1月16日為期中會議,4月30日 (暫定) 為期末期告,4位負責人 (各組負責人:基礎研究-玟誼、臨床研究-姿菁、工商服務-嘉宜、產學合作-峻誠) 負責報告及記錄,請於報告前和老師討論。
 
睡眠中心總負責秘書:黃瑛華
謝謝各位幫忙,希望睡眠中心的執行除了有理想外 (請仔細閱讀計畫書),要確實執行每一件事情。